小狗指挥家

当女朋友发烧时

当女朋友感冒时
        宫脇咲良发烧了,李佳恩发现的时候宿舍里一个人都没。看着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哼哼唧唧叫着“欧尼好难过,欧尼要抱抱。”的宫脇咲良,二十几岁的李女士一颗“老母亲”之心油然而生。
        轻轻爬上床把小年下圈在怀里,轻轻拍着后背哼摇篮曲的同时,还不忘了要允真送退烧药到宿舍来。(弟弟:我十几岁我好累。)女孩子本来身体就绵软清凉,再加上小年下已经烧成了小火炉,慢慢地整个人都扒在姐姐怀里,嘴里哼哼唧唧语调也跟着越来越委屈,慢慢地还溢出几滴眼泪,把一日限定老母亲给心疼坏了,低头轻轻亲了好几下额头。
       小年下抱了一会儿,许是感觉到熟悉的气息,又向上拱了拱,嘴唇就贴在姐姐耳边,抱怨的话也跟着飘进了姐姐的耳朵里。 “佳恩欧尼,很坏。离我远,很坏。不给亲,坏。还不给抱……”绵绵软软的日语里掺杂着欧尼,语气越发的委屈巴巴,李佳恩摸摸自己那颗不安分的小心脏“可能这就是女朋友吧。”
       允真敲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正好是小嫂子整个人扒在自家姐姐身上,自家姐姐没出息地抚着心脏面红耳赤喘粗气的样子。“呵,出息。”连长颈鹿酱都瞧不起的恋爱姿势。一边腹诽着一边把冲剂冲好递给没用的姐姐。“一天两次,要多出汗,抱得紧一点。”说完就风似的跑出宿舍,求生欲在一瞬间飙升到了顶点。留下来不及解释的李同学和已经开始嘬脖子的宫脇女士。
       “平时不给亲,梦里我亲个够!”还不清醒的女士发出了报复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